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通常最令人擔憂的是ㄧ家餐廳從門庭若市到冷冷清清的階段,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什麼?

 

以餐飲服務業來說,在市場競爭激烈下,取勝關鍵因素之一:

 

是顧客買不買單,這背後隱藏更多經營管理問題!

 

一家餐廳經營成敗關鍵因素之一:

 

在於格局決定結局

 

如何在經營管理上贏得顧客滿意,有時是來自於服務基本功,

尤其是如何掌握自我情緒管理,更是一門學問。

 

有時,看到一家餐廳從原本生意門庭若市,到冷冷清清的場面,其中有哪一些原因,相信,經營者多少應該知道,

 

餐廳成敗最令人擔憂的原因是「依然故我,一直自我感覺良好」的經營態度。

從經營層面看心量大小決定格局,格局決定結局。

 

一般管理層面在團隊引導上要用智慧解決問題,不用情緒處理問題。

 

服務顧客與面對餐廳同事學習用愛放下我執,能超越自我感覺良好,學習不斷思考,用心學習尊重、尊敬,用化簡為繁的生活方式就是「少即是多」去思考如何將餐廳定位清楚、從餐飲服務、菜色提升到人員培訓,聚焦在如何為顧客創造更多的價值。

 

這也讓我想起自己在每一個階段學習過程中,能在對的時間,請教對的人,透過學習一起交流,最有收穫的往往是自己。

 

讓我們時時提醒自己,保持一顆學習的心,時時刻刻用智慧解決問題!

 

#服務Janice觀點365-185
#感動服務從心學習開始

arrow
arrow

    服務傳心廖桂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